Pumpkin

杂食党

「87限」易感期

ABO慎入,如题,大狗狗忠犬Alpha×宠溺美人Omgea  


午后的阳光温柔缱绻。



钥匙刚怼进锁眼,皮皮限就察觉到一丝不对劲儿。



有信息素的味道。



他出门不过一小时,整间公寓就成了一个巨型的气味炸弹,浓厚的雪松气息四溢,引得皮皮限颈后的腺体隐隐发热,他循着气味的源头走去,虚掩的卧室门被缓缓推开,舒适水床上除了东倒西歪的周边玩偶,空空荡荡。



皮皮限干脆摘下腺体上的阻隔贴,苦橙花的芬芳渗入空气,迅速与雪松相交融,衣柜里顿时传出响动。



皮皮限心下了然,拉开了柜门。原本摆放有序的衣服都脱离了衣架,各个时令的都凌乱地混成一堆,487蜷在中间,怀里还紧紧抱着皮皮限平日里最常穿的那件衬衫。



望着来人,487失焦的瞳孔逐渐有了光亮,表情里仿佛积攒了滔天的委屈,可怜兮兮的,他伸出手揪住皮皮限外套的下摆,活像遭人遗弃的puppy:"老婆…呜…你回来了…"



自交往以来,皮皮限从未见过这幅模样的487,即使同居已经小半年,487撒娇讨好的情景也甚少,他回想着上学那会的生理课,终于在匮乏的知识容库中捕捉到关键词---易感期。



Alpha一年仅有一次的易感期类似于Omega的情热期,他们会无比渴求伴侣的安抚,不论身心,大多期间还会表现出强烈的独占欲,要求伴侣寸步不离。



皮皮限出神地回忆着脑海里有关的内容,忽略了487伸出的手,自然招致了不满。



"老婆…你怎么不牵我的手呜…"那神情恍若下一瞬就能从眼眶里掉出泪,皮皮限连忙去攥他的手,将487从衣服堆里拉出来。



很快,皮皮限喜提人形挂件,牢牢牵着他的手,时不时露出真挚眼神的487,走哪跟哪,话也不说,整个人乖巧的可爱。



冰箱里空无一物,487易感期又抽不出身离开,皮皮限只得叫了个外送,安心陪着487。



外卖员是个Beat,敲完门看见两人牵着手一起来拿东西,想起自己和妻子,不由得有些艳羡,"先生,你们感情真好啊。"



皮皮限不好意思的笑笑,接过外送盒,而487显得十分不悦,虽然感知告诉他眼前这个人威胁性为零,但他仍不满皮皮限刚才对那人笑了。



关了门,皮皮限就被狗狗87抵在玄关啃,皮皮限仿佛看见了他恹恹的耳朵和耷拉的尾巴,不禁轻笑出声,还不忘摸他的脑袋。



狗狗嘛,顺毛就好了。



吃过晚饭,更大的难题还在后面。不肯单独进浴室的狗狗87眨巴着眼睛,几乎一刻都不想离开他身边,皮皮限尝试着跟他讲道理,"你去洗澡,我就在门外站着陪你。"



若不是有厨房的前车之鉴,脸薄如皮皮限是铁定说不出这话的。487俯身吻了一下他的眼睛,自觉伸手去解他的衣扣,不和老婆一起洗的澡将毫无意义。



皮皮限脸颊烧得绯红,他招架不住487湿漉漉的狗狗眼,只能缴械投降。



花洒落下的水打湿了两人的头发,光裸的肌肤沾上湿意,皮皮限有些不自在的转过身,立马被人从身后拥住,侧头接了一个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的吻。



感官无限放大,所有细小的声音都清晰地传到他们的耳朵里。



约莫两小时后,餍足的487抱着昏睡过去的皮皮限回到卧室,Alpha的眸光亮晶晶的,心里盛满了爱意。



"晚安。"他喃喃道。


彩蛋为car,暂时不补档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